Friday, July 8, 2011

生日快乐!Happy BIRD day =D

今年,是我21大寿!
而且也是个令我难忘的生日
除了有贵重的生日礼物之外
另一个让我高兴的礼物是大考过关了!
YES !!

在这21岁大寿
我收到了老妈老爸的贵重礼物
是一架我很喜欢的一架 BlackBerry 9780 !
wu-huuu

当天一早就回去学院进行第二天的practical trade test
一直到下午五点,有惊无险的考完兼过关。
简直是一份很棒的礼物
过后我的大伙们都要在当晚和我庆生
我当然觉得好咯

从学院回到家后
老豆在做晚餐了
每当谁的生日到来
老豆都是一贯性的炒个面
即使普通的炒
但对于我而言 这面在外是买不到的。
这面好吃!因为让我觉得包含了亲情和高兴。

当然,还有我老妈规定凡生日者必须吃下两粒鸡蛋
哈哈。
这两样都是我们兄弟喜欢的

晚上
当然是crazy night 啦
兄弟姐妹都很给面子的来跟我庆生
还有蛋糕和吹不息的蜡烛 =,,=
哈哈。。 HAP 过龙!
第一次自己要喝酒
真的大过仔了 赫赫
谢谢vivian 姐的礼物。。
小弟喜欢。。 :D

就这样! tat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